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都市女人心第二届家居节促销活动火爆上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05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公司在活动期间举办“2010都市女人心夏季美丽达人全国评选活动。

消费者购买本公司任意款家居服秀出完美自我,并拍成照片以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大丰路营H栋, 企划部收,邮编:510640)或发电子邮件(邮箱号:892676331@qq.com)的方式交给本公司(请注明姓名、电话、地址、所穿家居服款号及身份证号码)。

公司将评选: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共计50美丽达人 评选结果公司将通过消费者提供的电话、地址联系获奖人员,获奖人员凭销售小票和身份证原件,可到销售小票出票的都市女人心专卖店,任选择家居节活动产品:一等奖5套家居服,二等奖3套家居服,三等奖2套家居服(本公司员工、加盟商、加盟商员工不得参与本次评选活动)

本公司将在公司官方网站上公布本次活动评选结果。

广州市曲线美内衣有限公司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