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穿过小的内衣有什么危害?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0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一解开,胸部上明显有道钢圈的印记,这就说明内衣的罩杯选择过小。内衣过小压在胸部,就会原属于胸部的脂肪给切了出去,乳房就会越变越小了。所以想要有好胸型一定要挑选合适的内衣哦!都市女人心内衣款式新,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都市女人心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都市女人心

这款紫色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构成,繁复的工艺更凸显女性的柔美浪漫的气息。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塑造胸型。接近全包的杯型又做了小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自己性感的一面。加宽的肩带有很好的提升力,增加了穿着的舒适度。加宽的侧比能够很好的预防副乳的产生,这样一款舒适的内衣你值得拥有!

穿过小的内衣有什么危害?

正红色内衣是每个女生的必备款,这款内衣的精致杯面又有很好的聚拢效果,帮助女性塑造好胸型,绽放从内向外的性感魅力!这款内衣款式简单大气,利落的剪裁以及柔顺的质感更显高级。加宽的肩带又有很好的防滑设计,怎么穿都不会有肩带下滑的尴尬现象。纯棉面料舒适透气,你值得拥有!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都市女人心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