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这些小常识你都知道了吗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6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中很多女生都只知道穿内衣却不知道一些小细节会给胸部造成伤害,比如内衣的肩带太过紧,高弹的肩带会把肩部勒得青一块紫一块,难看又难受,还会造成肩部不适。同时,紧勒的肩带还容易内衣上移,过分压迫乳腺,可能影响到以后的哺乳功能。所以内衣挑选一定要细心哦,都市女人心内衣款式新,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都市女人心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都市女人心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紫色,这款内衣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边包裹更显温柔浪漫。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更好的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深V的设计展露出事业线非常性感。立体罩杯能很好的提拉胸部水平线,加宽的肩带有贴心的防滑设计增加穿着舒适度。纯棉材质柔软亲肤保暖又舒适。这样一款舒适又性感的内衣,你值得拥有。

内衣这些小常识你都知道了吗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水红色。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朵勾勒而成,浪漫精致的蕾丝花朵在胸前绽放尽显女性魅力。这款内衣有比较好的聚拢效果帮助塑造好胸型。加宽的肩带增加了穿着舒适度,又有很好的提升力穿着更轻松。这款内衣面料上采用的是纯棉,柔软亲肤的同时又有很好的透气性,带给你舒适的体验感。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都市女人心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