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为什么不建议网购内衣?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0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生平时喜欢网购内衣,网购内衣容易买到不合适的尺寸。过小过紧的文胸,会影响局部血液和淋巴循环,而过于宽松的内衣则导致胸部下垂。所以在选购文胸时一定要多试穿。目前市场上文胸的种类很多,可以根据自己的体形、胖瘦、季和乳房发育情况进行选择。都市女人心内衣款式新颖,品质高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都市女人心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都市女人心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的蓝色,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这款内衣的杯面简单大气,光滑的杯面更显利落干脆。接近全包的杯型又做了深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性感的事业线。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较好的聚拢效果帮助塑造好胸型。棉质面料舒适亲肤的同时又有很好的透气性,这样一款舒适的内衣赶紧准备起来吧!

为什么不建议网购内衣?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显白的粉色。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朵勾勒而成,浪漫精致的蕾丝更凸显女性的迷人浪漫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帮助女性塑造完美的胸型。加宽的肩带增加了穿着舒适度,又有很好的提升力帮助塑造胸型。这款内衣面料上采用的是纯棉,柔软亲肤的同时又有很好的透气性,带给你舒适的体验感。

为什么不建议网购内衣?

黑色内衣是性感内衣的不二之选,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构成,繁复的工艺更凸显女性的柔美浪漫的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塑造胸型。接近全包的杯型又做了小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自己性感的一面。加宽的侧比能够很好的预防副乳的产生。秋季这样一款舒适的内衣你值得拥有哦!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都市女人心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