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韩国时装博览会(KoreanFashionFair)出师北京CHIC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03 14:15来源于:中国服装网
分享:

中韩时装产业实现全球化的商务合作平台
安德烈金开幕秀、韩国品牌时装秀、商务交流会

为支持韩国服装时装企业的在华业务,韩国纤维产业联合会将率企业组成韩国馆参加3月28日至31日为期四天的“CHIC”展(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此次展会韩国馆总规模为92 个公司、190个展位。

韩国时装企业过去曾小规模参加CHIC展,今年起在韩国纤维产业联合会的支持下组成韩国馆大规模参展。韩国馆名称为“PREVIEW IN CHINA 2010”,取自韩国全资纺织时装展会“PREVIEW IN”系列,中文名称为“韩国时装博览会”。

韩国时装企业从2003年开始,以“PREVIEW IN SHANGHAI”为契机,在中国各地区进行着活跃的商务活动。此次CHIC展的韩国馆主办方韩国纤维产业联合会配合韩国时装企业希望在中国扩大各种流通渠道的愿望,表示今年起参加CHIC展,旨在支持韩国企业与中国各地区买家建立商务网络。

韩国纤维产业联合会崔文昌部长称,“与其他种类服装相比,韩国的女装和休闲装更受中国消费者青睐”,“此次展会将主要积极扶持志在创造全球品牌的韩国中小时装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并将发布各色具有时尚、独特设计能力的中小企业的产品 。”

此次韩国参展企业携价位合理的女性休闲装品牌大举参展,其中包括以25岁左右女性为目标消费群,强调时尚、款式多样的HEMPEL公司的“Le Queen”品牌;在中国通过多种流通渠道开展活跃的商务活动的韩国雅妮国际设计中心有限公司公司的“Yarnie”品牌; PEARL公司的“Jolie & Deen”品牌等诸多品牌参展。

特别此次展会中皮毛女装生产企业参展热情高涨。以韩国毛皮业先行者三養毛皮株式會社毛皮为代表,为DAKS, Hazzys, Zenzith, PAT等诸多品牌供货的"Yellsea",以中国北京、上海、深圳为中心,集企划、生产、设计能力于一身的“玛丽诺波”,以及SANG-A FASHION 、 HAN CHANG APPAREL、圣元服装有限公司 、K.M TRADING等诸多品牌纷纷参展。

另外女装企业中,还将有以30-40岁中年女性为目标客户,强调摩登感与奢侈品味的北首东服饰株式会社的“ETTRABE”品牌;表现女性线条美和浪漫性感的服饰公司的“ing·∧”品牌;以时尚设计、低廉价位、优秀品质为卖点的jinyeung apparel的“DARIA OH”等品牌参展。

此外韩国代表性童装生产企业HappyLand F&C等拥有时尚、独特设计能力的各个韩国时装企业也将大举参展。

为在此次CHIC展中展现韩国时装产业的独特感性和视觉,韩国纤维产业联合会还将在展会的第二、三天每天分别举行两场韩国品牌时装秀。

特别3月29日将举行韩国馆开幕庆祝纪念活动-韩国代表设计师安德烈金的时装秀。此次安德烈金时装秀中,在中国电影《神话》中担任女主角的韩国著名艺人金喜善、《伊甸之东》、《蓝色生死恋》的主人公宋承宪等韩流明星将担纲嘉宾模特。

同时为增进中国买家与韩国企业间的友好交流,展会的第二天晚上(3/29)还将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举行“中韩时装企业商务交流会”。

韩国纤维产业联合会表示,“CHIC展正处于向亚洲时装展会中心发展的道路上,它将成为中韩两国时装产业全球化道路上实质性的商务合作和信息交流的平台” ,“韩国时装企业以具竞争力的价格按时供应优质产品,此次前所未有大规模参展,对展会充满期待”。

韩国纤维产业联合会成立于1967年,旨在促进纺织时装产业的长期发展和国民经济发展。作为纺织时装产业的中心机构,迅速应对剧变的全球市场环境,建立纺织时装产业的革新战略,提出中长期前景目标,发掘、强化新的增长动力(momentum), 同时还从事于根据外部环境变化强化竞争力、促使产业向知识集约型发展,构筑纺织时装业产业间合作基础,普及纺织时装产业认知度等各种活动。http://www.kofoti.org

中国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