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买的羊毛衫起球 顾客要求哥弟服饰退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0-11-19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16日,周女士在哥弟服饰购买了一件精纺羊毛衫,720元。“没买之前,试衣服时,我问店员这件羊毛衫会不会起球?店员告诉我这是精纺的羊毛衫,不会起球的。”周女士说,她当时是听了店员这么说,才决定买的。

10月16日衣服买来后,因为天气还比较热,周女士一直没有穿。最近气温下降,她把新衣服拿出来,才穿了几次就发现这件羊毛衫外套严重起球。“羊毛衫起球也是正常的,但是这件衣服袖子、背后,几乎全部都起球了。”周女士说,她的同事也可以为她作证。

11月8日,周女士把衣服拿到哥弟服饰要求商家退款。当时店长表示,要和哥弟的经理联系一下,两天后给周女士答复。

但是周女士等了几天都没有回音。12日,她又去了一趟店里。没想到店员竟然告诉她忘记联系经理了。在周女士要求下,店员表示约了经理周六来店里处理这件事情。

上周六,周女士来到店里,发现自己拿过来的这件衣服上的毛线球已经被商家剃掉或者用胶带纸粘掉了。哥弟服饰的一位毛经理表示,他们可以为周女士这件衣服进行终身维护,下次周女士这件衣服再起球,只要拿到店里他们可以免费帮她处理。

“拿到店里处理,他们也就是把起球的羊毛剃掉。照这样下去,这件外套越剃越薄,到后来不就变成线衣了?”对于毛经理提出的终身维护的建议,周女士不愿接受。仍然坚持要把衣服退掉。

羊毛衫起球不可避免,目前不能作为质量问题。

“羊毛衫在穿着过程中起球是不可避免的。”对于周女士说当时店员向她说过这件外套不会起球,武林路哥弟服饰徐店长予以否认。“我们不会和顾客这样说的,相反我们会提醒顾客在穿着过程中要注意避免摩擦。”她说,起球的严重程度和个人穿衣习惯有很大关系。要减少起球,应尽量避免与表面粗糙的物体摩擦。如袖子与桌面,沙发扶手的摩擦,内袋插钱包等,还有长时间背包,穿没有夹衬的粗糙外衣,都会造成羊毛衫起球,所以应尽量减少此类接触。

“新的羊毛衫刚开始可能起球比较厉害,处理过几次后起球现象就会减轻很多。”徐店长表示,周女士的外套穿着过一段时间后如果再次起球,他们可以免费为她把毛球去掉。并且毛经理会以个人名义退还周女士一半衣服的价格作为补偿,只希望能够尽快解决此事。对于商家提出的条件,周女士表示,需要考虑一下。

下城消协国副秘书长表示,国家纺织行业标准对起球问题只作为参考指标,不作为考核指标。羊毛衫起球主要是影响外观,目前还不能以此做为质量问题,这在国际上也是尚待解决的纺织技术问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