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 宁夏12企业上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0-09-29 14: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日前在浙江海宁发布了2009—2010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名单,宁夏12家纺织服装企业跻身其中。宁夏上榜企业总数与棉纺织工业强劲的新疆并列西部地区第一。

这12家企业是:中银绒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马斯特 (集团)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嘉源绒业集团有限公司、圣雪绒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德海 (宁夏)实业集团、荣昌绒业集团有限公司、盛源绒业有限公司、国斌绒业有限公司、汇川服装有限公司、同心县祥福绒毛制品有限公司、同心县生海绒业有限责任公司、默根服装有限公司。其中,中银绒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位居毛纺、毛针织行业十强之列。宁夏轻纺工业局负责人表示,这体现出宁夏羊绒、服装企业的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同时也为宁夏纺织服装业发展和成长提供了客观公正、更有价值的数据参考。

此次竞争力测评指标体系指标主要由基础数据标准值和人气指数标准值两大类元素构成,综合考察企业在人力素质、资产素质、快速反应能力、创新能力、盈利能力、规模水平、增长能力、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的建设情况,较为客观、准确地描述企业竞争力的整体状况。测评更加重视企业的创新指标,看重企业的创新能力。

近年来宁夏纺织、服装业不断进行结构调整,加快设备改造和技术创新,培育龙头企业,实施品牌战略,大力发展精深加工和高附加值产品,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今年1月至8月,宁夏纺织、服装业规模以上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56.84亿元,同比增长44.79%;实现利润5.5亿元,同比增长55.8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