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首届台湾展、品牌内衣秀、汽车展同期登陆华南城
网友分享:Kitty
2010-08-31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台湾本土商品首次大规模组团赴内地展销、展位达600多个、参展企业超过400家的华南城首届台湾(原产地)商品交易会,国内最大品牌内衣展示交易中心——4万平米SIUF华南城国际品牌内衣展示交易中心首批品牌企业进驻庆典暨时尚内衣秀演出活动,以及囊括奔驰、宝马、一汽丰田、广州丰田等共计50多个品牌、400多款新车的华南城大型综合汽车展,27日至30日在深圳华南城同期盛大登陆。

首届台湾展参展商品皆为台湾原产,原汁原味将是本届展会最大的特色和亮点。展会共设农产食品区、文创产业区、绿能及科技产品区、服饰鞋类区、居家乐活区、精品展示区六大展区,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展位约600个,参展企业超过400家。同期还将举办“ECFA为两岸经济发展带来的新商机”研讨会、参展商与采购商专场对接会,以及现场台湾美味品尝等精彩活动。

展会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提供支持,中国贸促会深圳分会主办,是继《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正式签署后,两岸共同主办的首个高规格台湾原产地商品体验式交易盛会。

国内最大品牌内衣展示交易中心,4万平米SIUF华南城国际品牌内衣展示交易中心首批品牌企业进驻庆典,27日隆重揭幕,爱慕集团旗下(爱美丽)、安莉芳(E-bra)、奥丽侬等品牌企业将同期盛大入驻营业,并组织的经典时尚内衣秀演出活动。

国际品牌内衣展示交易中心由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SIUF)和华南城联袂创建,规划总展示面积约40000平方米,首期营业面积约6000平方米,致力于创建一个集内衣品牌展示、推广、品牌直销、OEM订单、办事机构、文化展演、流行趋势发布、面辅料设备采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专业内衣展示交易中心和综合服务平台。

50多个品牌、400多款新车、展出面积超过20000平米的第二届华南城大型综合汽车展,将于28日至29日在华南城1号展馆盛大举行。观众可一站式欣赏购买到进口及国产50多个品牌的新车,还可在车展现场直接进行二手车评估置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