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产业集群抱团参展 合力击出组合拳 (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0-08-24 10: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产业集群抱团参展 合力击出组合拳 (图)

2009 年家纺展通州展位

历届中国国际家纺展上,国内集群展团都是一个闪耀的亮点,吸引着人们的眼球。本届展会,国内的几大集群展团再次合力为业界打造一场精彩的展会盛宴。

政府大力支持

“我们是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桐乡市洲泉镇人民政府工业助理沈新伟对记者说,这次洲泉将有8家企业参加展会,展出点设在W4馆。这次展会洲泉镇政府不仅牵头组织而且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沈新伟介绍说,政府对每个标准展位给参展企业补助1万元,企业只需要负责布展设计、人工费用。

建德市家纺行业协会秘书长吴晔君表示,政府承担每个展位展位费的50%,最高补助额可达到1万元。通州家纺商会秘书长孙燕说,通州共有11家企业参加展会,政府按照每平方米展位给予300元的标准补助企业,以支持企业参展。桐乡市大麻镇家纺协会秘书长袁国兴说,桐乡市政府承担50%的展位费。

展团规模不断扩大

余杭展团是展会的“常客”,去年参展商近90家、展出面积8000平方米,本届展会,余杭展团共有96家企业参加,展出面积达到了8300平方米。桐乡市大麻镇这次是第6次组织展团参展。据悉,这次展会,大麻镇一共有35家企业,比去年增加了两家,袁国兴说:“这次我们展示区域设在E4、E5两个展馆内,标准展位52个。”通州展团的企业数量比去年少了两家,但是通州家纺商会的秘书长孙燕告诉记者:“虽然比上届少了两家,但是我们展位面积更大,品牌企业更多,优势更加明显。”通州家纺业已拥有中国驰名商标1个,江苏省著名商标7个,江苏省名牌9个,通州市名牌15个。近几年来,家纺企业每年推出新产品数百只,涌现出“金太阳”、“紫罗兰”、“宝缦”、“好心情”、“蓝丝羽”等20个知名品牌。建德展团本届展会参展规模和企业数量跟去年一样,吴晔君说:“今年有更多企业想参加展会,但因报名太晚,没能争取到展位。”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家纺展:洲泉展团首秀上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