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东莞展销会台湾毛巾/袜子/内衣受到青睐
网友分享:Kitty
2010-05-12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周一,台湾一家纺织品促进组织的官员说,虽然台湾地方工业的全球竞争力削弱,但由于质量优越以及设计创新,台湾毛巾、袜子和内衣依然深深吸引了中国买家。

上月在东莞举行的四天贸易展销会上,热情的中国买家给台湾参展商下的订单价值约80万元(约合117,180 美元)。

台湾纺织拓展会官员说,中国采购商的热情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对于传统产业来说,这种情况非常令人鼓舞。

她说,对于中国买家来说,台湾产品质量高,设计好。

中国买家特别青睐竹炭纤维纺织品,他们认为这是这些产品有保健作用。

据半官方的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TAITRA)称,东莞展销会结束之后,后续的中国订单预计达到 500万元人民币。

台湾经济部将在未来10年拨出 950 亿新台币(约合30 亿美元),支持传统劳力密集产业,帮助他们调整和提高竞争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