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院校动态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多名学生斩获国际内衣设计大赛奖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22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李丹作品:《甜心》

夏晶晶作品:《天际异想》

近日从刚刚结束的2010年黛安芬触动创意国际设计大赛初赛上传来喜讯,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李丹、夏晶晶凭借其扎实的专业素养、独特的设计理念在初评中获得“入围奖”,将在5月底角逐中国赛区的总冠军,钟潇等17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应邀担任评委的中国美术学院钱麒儿教授、四川美院苏永刚教授等多位评委在认真评阅选手们的效果图后,对武汉纺织大学选手的参赛作品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李丹、夏晶晶2位同学的作品有望逐鹿全球总决赛。

据了解,由全球领先的内衣塑身衣品牌黛安芬国际集团举办的触动创意设计大赛,是中国唯一一项国际性的内衣设计专业赛事,今年已是第三届。 2010年黛安芬触动创意设计大赛设计主题为“Shape Sensation(曲线诱惑)”要求参塞选手作品从大赛主题出发,诠释各自对身形曲线和人体侧影的理解。

另悉,全球总决赛后,29个参赛国冠军赛中的夺魁者将有机会带其作品出席9月伦敦时装周,在由时尚界权威组成的国际评审小组面前展示自己的设计。

关健词:
下一篇:南通小学生环保服饰T台秀 (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