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袜交会提振行业信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19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即将于4月1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到今年已经是第五届了。前四届的成功,让这个袜业领域的专业展会享有了很高的声誉。突出专业性与国际化,无疑是这个展会成功的要素。

中国是世界袜业的重要生产国,在浙江、广东等省份聚集着大量袜业企业。正如中国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主办方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韩友恒总经理所说,仅浙江诸暨就有大约3000多家企业,产品出口量大,生产企业多,品牌企业不断涌现。正是看中了这庞大的企业资源,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5年前开始组织举办上海中国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并将展会坚持至今。

2010年,中国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已经发展到了400多个展位,其增长速度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料。韩友恒认为,特色办展和专业化方向,是中国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吸引大家的重要原因。

在展会开办初期,主办方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采取了非常有针对性的推广方式,他们与专业网站、搜索网站以及一些综合网站合作,宣传推广袜业交易会,还利用公司国际部人员,直接与国内外重要的进出口公司、经销商、服装企业等进行一对一的沟通。而最重要的,在韩友恒看来,则是展会自身的成功。“展会办得越久,影响力就越大。现在的袜业交易会就是行业的节日,很多企业都习惯在交易会期间邀请重要客户聚一聚,展示一下企业的形象,发现更多商机。”

作为专业化展会,每年中国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都成为企业推出新产品、开发新客户的重要平台。浙江乙谷袜业有限公司的王飞虎总经理表示,他们每年都会在展会上进行趋势发布,一方面树立企业时尚袜业的地位,另一方面也是借此与众多同行进行交流。

为了保证袜业交易会的专业质量,今年,主办方特意邀请了美国袜业协会、日本奈良袜业协会以及国内重要地方协会的负责人、企业代表等,举办多方座谈,让国内更多企业了解欧美、日本等国家的市场状况。

韩友恒表示,未来中国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的发展方向将落实于提升中国袜业的国际竞争力。“上海是中国对外经济的一扇窗口,上海离国内重要的袜业基地不远,在上海举办袜业交易会,能最大限度地引起行业人的关注,像日本、巴基斯坦等国家,他们也是传统的袜业生产大国,而他们目前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也可以从袜业交易会上表现出来。”

今年,巴基斯坦有10几家企业来参展袜业交易会,日本有5、6家,中国台湾也有7、8家,这些企业都希望通过中国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来了解中国市场,实现进军中国大陆的目标。

与众多国际同行的同台竞技,无形中也让国内企业开拓了视野,提升了企业发展思路。

据了解,本届展会参展产品以“新设计·新材料·新未来”为重点,为企业展示产品、技术交流及品牌提供广阔空间,同时也为业界打造一个贸易交流平台。主办方与美国因科公司合作,推出电子商务平台,为展商和卖家提供对接服务。众多参展商更是拿出了最新产品,如抗静脉曲张袜、抗菌袜、快干、透气性袜等,让本届袜业交易会成为展示我国袜业发展水平的一次盛会。

韩友恒说,本届中国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将是中国袜业一次精彩的行业巡礼,而中国袜业企业将高举“中国创造”的旗帜,打造出更多属于中国的机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