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明星小西装的别样风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05 16:53来源于:瑞丽女人网
分享:

天气转暖,又随着时下中性风的盛行,欧美的女星们都纷纷换上帅气的西装。一件剪裁贴心的西装,应该是衣柜里不能缺少的衣服单品,不仅容易搭配,而且还会为你的个人魅力大大加分哦!如何打破传统的死板感觉,打造百变风格,跟明星学习,你也能做到哦!

西服流行度排名:

1. 单粒扣短款

适合大多数人的百搭款,收腰效果突出了曲线,也更加容易营造层次感,给造型的变化带来更大的空间。

百搭的白色休闲西装,简单自然的剪裁显得轻松明朗。kate moss在搭配上很下工夫,选择了性感的蕾丝超短裙。敢于这么穿,通常都要有一副好身材,起码有一双美腿,超高跟的尖头鞋让美腿线条充分释放,有了这个基础,搭配什么样的西装真是无足轻重了。

深色的紧腿裤搭配白色短款西装简单干练

深色的紧腿裤搭配白色短款西装简单干练,腰带让简洁黑白中透着大方。黑色的内搭与下身呼应,这样的装扮让李宇春在不经意间展露性感。

2.几粒扣基本款

这种款式更接近于最根本的西服款式,长至臀部,要穿的出彩就得注意与之相配的单品和配件。

西服、灰tee和牛仔裤中性混搭

西服、灰tee和牛仔裤中性混搭,出镜单品其实简单又常见,却是屡试不爽的造型。过膝长靴配合超紧腿裤兼顾温度与风格,值得参考。

飘逸的短裙十分具有夏日的味道

珍妮佛-康纳利的搭配显得春意正浓,飘逸的短裙十分具有夏日的味道,这个搭配ol不妨参考一下哦!初春的寒意可以将丝袜凉鞋换成legging+短靴。

整身黑色套装更倾向于制服工作装

整身黑色套装更倾向于制服工作装,但是不少白领mm有时不得以的选择。这次在搭配上可以学一下olivia palerm哦,九分的裤长,不同以往的套装印象,紧绷的紧腿设计也是要点之一,至于喜欢搭配白衬衫还是丝光小背心无关紧要。

3.中性男款

中性风潮越刮越猛,使得直身形、收腰效果不明显的双排扣和宽大的中性西服成为很多mm的投资必备,不过毕竟还是女装,以jil sander为代表的女性化西装剪裁最易穿搭。

男性化的双排扣西服的气质还是比较适合欧式装扮

男性化的双排扣西服的气质还是比较适合欧式装扮,图案长t恤是像杨千嬅很多明星的选择,它可以将西装的严肃作调和,显得休闲放松。

tips:打底衫长度超过外套,原因可能有两个:掩盖壮硕的臀部;营造层次感。无论哪一个理由,这样的搭配都会让人更加注意你的腿部,最简单的解决方案无疑是leggings加厚底高跟鞋。

中性化的西装带来细腻的轻柔感

不同一般的材质给中性化的西装带来细腻的轻柔感,搭配轻纱式粉红连衣裙,整体显得ashley greene淑女味道十足呢!

4. 耸肩细节

鉴于高垫肩西装在本季的过度曝光,避免跟风效果,这款西装的推荐指数只能排到第四。不过穿得上不等于穿得好,能把欧美范儿的高垫肩西装穿的出色也确实不算多见。

条纹让黑白配变得很生动

条纹让黑白配变得很生动,高垫肩的风头被整体效果压制住,没有过于强烈的存在感。不用多余的装饰,整体十分时尚端庄。

肩式的设计和牛仔裤的拉链细节融入本季最in的流行元素

黑色西服、字母t恤、扎染牛仔裤,而垫肩式的设计和牛仔裤的拉链细节又融入本季最in的流行元素,低调时尚。贝嫂维多利亚的这个搭配其实对身材的要求不算太高,非常值得尝试!

瑞丽女人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