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09 CFW中国服装人才网 携手Iffair首届服装企业&人才对接会暨2009服装纺织人才专场招聘会
网友分享:Kitty
2009-10-13 12: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Iffair 2009服装人才专场招聘会暨首届浙江纺织服装行业企业与人才对接会”,定于2009年10月22日至25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由Iffair2009服博会全程支持并与CFW中国服装人才网共同主办,以“企业&人才资源互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链升级”为主题,利用Iffair2009服博会企业云集、人才荟萃的资源优势,结合浙江省服装纺织企业领先的“人力资源发展观”以及经济灵活的用人机制,实现“企业-人才”有效对接。本次活动旨在满足企业经济蓬勃发展和业务不断扩大对人才的迫切需求,并推动以浙江省为中心与全国各区域人才、企业的交流合作,引导并推进人才充分就业,促进服装经济全面发展。

CFW中国服装人才网肩负本次活动策划、沟通、资源整合方面事务,此次与Iffair深度合作,打造行业“纺织服装人才专场招聘暨首届浙江服装行业企业与人才对接”平台。至截稿日,已有50余家浙江、江苏、上海、福建等优秀服装企业报名参加,其中国内一线知名企业三十余家,涵括雅戈尔、嘉乐、博洋、报喜鸟、雅莹、古木夕阳、OTT、三彩、迪赛尼斯、美特斯邦威、以纯、杉杉、侨蒙、博卡国际、KOBRON、达利、唐鹰、唐狮等众多知名品牌;现场提供招聘需求岗位达500多个,网上提供招聘需求岗位达4800多个,涉及设计、工艺、生产、外贸、拓展、营销、店铺管理等多项业务类别;提供中高端管理型人才及专业技术型人才职位达1200个以上,包括副总经理、设计总监、销售总监、生产管理、服装工艺管理、销售经理、终端运营管理、陈列设计、时尚买手等等,年薪收入均至5-60万左右。

本届活动预计实现10000人次进场交流,实现1000人次达成就业意向。部分招聘参展企业也将面向高校招聘,现场接受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报名。主办方CFW中国服装人才网将在现场开设中高端人才招聘顾问专区,为企业及人才菁英提供热情专业的定制服务及人才个性化解决方案。

另外,本届专场还将同步举办各类主题交流活动:以“提升员工敬业度,打造高绩效企业” 为目的的“2009第三届中国服装最佳雇主-十佳HR经理人”调研活动;2009中国服装行业人才需求调研报告于会启动:以“了解行业薪资水平,协助企业打造科学战略的薪酬体系”为目的的“2009服装行业企业薪酬调研”活动; 以“了解企业薪资水平及佣工状态,协助个人晋升发展”为目的的“2009服装行业个人薪酬调研”活动;以了解目前迫切佣工状态的简约调研。关于浙江纺织服装行业人才培养方向的校企交流和2009中国服装设计师网络设计大赛活动,等等。

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中国服装产业纷纷转型升级成功,对各类别各层次人才的需求缺口已呈燃眉之势,由此人力资源管理已成为企业人才发展战略中具决定意义的重要一环,行业升级归根结底需要强大的人力资源团队支撑,企业具备优秀人才素质资源才能在稳健中快速发展,据调查,目前众多企业仍然“求贤若渴”,而有服装行业一技之长之人才却赋闲于世求职无门,更难以自主寻求到适合针对的发展领域,对于本届“Iffair2009服装人才专场招聘会暨首届浙江纺织服装行业企业与人才对接会”的及时引入,据本网跟踪调查显示,浙江省内外企业、服装院校与人才普遍均抱积极态度。

宁波服博会作为中国国家商务部A级展会、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展会、宁波国际服装节的重要经贸活动,以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为方向,不断提高着宁波乃至浙江省服装产业国际国内影响力;中国服装人才网www.cfw.cn 的七年服务铸就专业品质,秉承诚信精髓与孜孜不怠的努力,更全面了解企业需求,本届期借“政府、企业、人才、院校”四大主线的功能性互动,经由“企业&人才”相辅相成的紧密对接,将有望帮助政府缓解社会就业压力,为服装企业提供转型升级人才保障,为服装纺织从业菁英搭建施展才华的“金桥”,为纺织服装院校提供教学实践参考及多元化渠道拓展,以期顺应并带动浙江省市场经济的蓬勃发展。

我们深信,本次“Iffair2009服装人才专场招聘会暨浙江纺织服装行业企业与人才对接会”的开展更能促进Iffair2009服博会的展示、推广和资源整合,既为企业有效解决人力资源问题,促进了人力资本在企业发展中的经济应用,又成功打造具高社会经济层次与服务水平的iffair展会服务品牌,让我们满怀祝愿共同期待,iffair2009的精彩呈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