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09服装业投资分析
网友分享:Kitty
2009-10-10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加盟商多品牌化、多店面化发展
在经过09金融风暴后,人们对于投资都有了更深层意义上的恐惧,但是,对于投资,经济回暖期的把握度就变得尤为重要,因为金融危机带来前期成本的相对降低,像房租、加盟政策等都明显比08低,很多商业街区也在09风暴中突显出来,用不同方式吸引人们对它的关注。特别是很多朋友利用08年的市场洗刷看到了投资前景,如果是这样,就不要犹豫了,快去分析你所选的行业咨询吧,时间就是财富在这点上很有突出意义。
就拿我所在的企业来说吧,红孩儿集团旗下童装品牌,它成立于1988年,它具有别人所没有好名字,一听起来就有亲切感,小孩喜欢,红孩儿的形象会马上突现出来,但是也难逃08风暴的影响,外贸量降低表现明显,以致选择国内市场突围,开发新产品,突出品牌特色,设计出“芳草地”的健康、舒适,“蒲公英”自然、大方,“音乐盒”的时尚、新颖等系列产品,不同系列针对不同人群,同时还考虑一些像宝宝偏高偏胖等时代因素进去,进行完美设计。这样,让双赢、多赢等经营模式得到更加完美体现。让已加盟客户和准加盟客户放心投资,共创双赢。
做为投资,除了对公司、产品进行考研外,还要注意服务,像客户投诉的注重度等
欢迎大家交流投资分析,当然对红孩儿感兴趣也可以联系我:
邱先生137993331490595-22499019
邮箱:53364805@qq.com主页:www.redkids.com
泉州市经济开发区崇荣街红孩儿工业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