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时尚,个性,快乐——红孩儿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1-02-26 09: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浪漫的Loucy miel(路西米儿)童装品牌,是由法国迪路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迪路国际集团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集团,Loucy miel ( 路西.米儿 )是本集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著名时尚童装品牌,它的每一款式均由来自法中两国一批富有创意、有时尚触觉的优秀童装设计师精心雕刻铸造而成。

红孩儿-redkids

红孩儿童装大量采用高科技绿色环保的天然精梳棉—未经过化学物质处理,避免了有害物质对人体造成的伤害,更能呵护婴幼童娇嫩的肌肤。红孩儿的产品开发中心位于法国巴黎,设计师凭借对国际最新流行趋势和脉膊的把握,把全新的设计理念融入到红孩儿童装的系列产品。

时尚,个性,快乐——红孩儿童装

红孩儿品牌将在流行时尚的创新引领上,为其童装时尚创新上写下浓彩厚重的一笔。作为中国童装的领军品牌,红孩儿童装倡导“时尚塑造个性,快乐释放梦想”的文化,他们不仅要带给孩子时尚,而是通过时尚为孩子提供快乐及快乐的生活。

关健词:
下一篇:小鸟嘟比童装,儿童梦想王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