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红孩儿中国童装时尚新品发布基地 打造3000款个性化产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9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红孩儿中国童装时尚新品发布基地,集合200设计师为都市儿童打造3000款个性化产品出彩更出色!红孩儿公司经营理念:“致力于儿童产品”为宗旨,遵循“诚信经营,服务为先,创造个性,追求多赢”为目标,逐步发展成为集儿童用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儿童产业领域的研发和连锁经营的企业。

红孩儿-redkids

红孩儿为都市儿童打造3000款个性化产品出彩更出色!

正是基于对童装市场发展趋势的深刻洞悉,红孩儿凭借用心沟通,快乐成长的品牌理念及22年经营童装的经验,打造了一个值得您信赖的品牌——“RED KIDS”。1998年成立到2008年10年之间,红孩儿公司启动“新锐工程——寻世纪红孩儿品牌提升工程”,在秉承以往积极进取的精神和求实务实的作业基础上,红孩儿(中国)有限公司将加大总量的投入,关注国内儿童市场的产品研发。以新锐和创新的精神调整品牌发展策略,根据儿童市场发展趋势,提高品牌经营理念,童装品牌文化以精准的产品定位,打造具有时尚感潮流性的品牌个性风格,不断满足都市儿童日益增长的美化生活需求。力争成为中国儿童市场具有竞争力和美誉度的儿童用品民族品牌。

红孩儿中国童装时尚新品发布基地 打造3000款个性化产品

红孩儿为都市儿童打造3000款个性化产品出彩更出色

红孩儿旨在把他们打造成一群有品位的小绅士,一群优雅的小淑女,3-16岁的儿童是我们的主要群体。整个品牌融合了纯真童趣、精致品味、流行时尚、健康环保等多重元素。流行与实用相互辉映,时尚与健康并存,主要产品有T恤、衬衫、茄克、外套、背心、棉衣、羽绒服、牛仔装、风衣、休闲裤、裙类、毛衣、鞋等。目前中国的儿童用品市场尚未出现针对青少年(8-16岁)消费群体而设立的品牌,大、中儿童用品消费处于两难的尴尬阶段。这部分的消费者无法适应普通儿童产品的可爱、稚嫩,他们渴望享受个性、自由的穿着,并想通过穿着来表达渴望成长的心理特性,因此他们无法认同中小童用品的风格;他们渴望父母理解自己,不再把他们当成不懂事的小孩子;他们希望拥有独立的想法、甚至拥有独立的零花支配权,并开始尝试独立购买包括服装等用品。同时由于青少年儿童处于发育期,他们成长快、运动量大、用品更换频率高,红孩儿很好的满足了这类群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