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红孩儿品牌代理加盟竞聘中
网友分享:Kitty
2009-10-09 08: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红孩儿集团成立于1988年,经过21年的经营管理、21年的诚信合作、21年的市场沉淀及21年对您的殷切等待,在这2010年即将到来的今天,我们迎来了一个全新的“红孩儿”形象与全新的国内市场招商政策。
“红孩儿”经过2008的金融危机与2009的经营调整,迎面而来的是2010年的全新面孔,它在大众面前展示了“芳草地”的健康、舒适,“蒲公英”自然、大方,“音乐盒”的时尚、新颖,这些都是2010年“红孩儿”给大家带来的不一样的系列性视觉冲击。在2010年春夏装订货会上,老朋友们说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不一样,真的和以往不一样,和别的品牌不一样”。
在经营调整后的红孩儿招商手册中,完美展示的是真正适合金融危机下的优惠政策,给想创业的伙伴们一个童装行业老品牌参考值,像首期货品的宽大调换政策使大众对老品牌不再望而止步,货柜返还的支持力度使大众能够长期放心经营,产品的新颖大方将更加肯定大家的长久经营合作。面对福建、面对全国,我们更加稳步前行,特别是福建这一沿海城市,它的经济覆苏将更加快速,红孩儿童装也将快速以全新风貌展示在大家面前。具体咨询如下:
总线:0595-22499588
福建区:0595-22499019(邱先生)
其它区域:0595-22499005(龚先生)
邮箱:53364805@qq.com
公司主页:www.redkids.com
公司地址:泉州市经济开发区崇荣街红孩儿工业园

在此,也望大家在面对市面上的各色加盟咨询中,如“一年包赚十万”等极有吸引力的广告面前,练就一双火眼,找到一个真正适合周边环境、适合自身条件的致富道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