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第四届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18 14: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08年10月17日至18日的上海展览中心,第四届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开幕在即。展会奠定了其在亚洲地区时尚内衣和泳装展览领域的领先地位,为众多志在扩展亚洲市场的知名业内企业提供了一流的展示舞台。


此次展会采用了众多全新的全球尖端技术,并选址上海展览中心面积最大和最负盛名的中央大厅作为展出场馆。此外,参展商数量突破新高,展厅面积不断增加:本年度展出面积高达8,000平米,相比上届增加2,000平米。已先期注册登记的国际客商数量也有所增加。

盛大时装秀:唯美天地

盛大时尚内衣秀作为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的亮点之一,完全体现了Eurovet的宗旨之一:即竭力协助其伙伴和合作机构不断发掘商业潜力。该晚宴将云集400余名贵宾、国际买家、业界领袖,以及众多当地和国际新闻媒体、电视媒体,值得您的期待..

本次活动首次选址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将是一次提高企业品牌和形象的绝佳机遇。在精致优雅的T台走秀之后,将随之举办鸡尾酒会,为您营造理想的社交沟通平台:各参展品牌均将拥有用于独立演示和私密会晤的一个专属区域。

时尚:潮流世界

鉴于独树一帜的设计创意在当今内衣市场中已扮演了重要的角色,Eurovet将保证在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上为您呈现最为前卫的内衣设计款式以及最为激情四射的灵感潮流。展会紧随当今最具影响力的潮流趋势,每年均为展览期间会议、趋势论坛和新品发布会推出不同的主题..奠定展览活动风格,洞察未来业内发展趋势。

本届展会将在内衣流行趋势论坛中推出“部族·唯·奇”的主题活动,共同体验颠覆传统思维的完美激情。

放任和肆意铺就通往自由之路,告别陈腐枷锁,塑造个性自我. 今天,这一理念已超越了季节的束缚,并已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接受。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石狮组团赴台参加纺织面料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