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马德里时装周欲变脸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18 11: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西班牙时装发布周CIBELES的主办方IFEMA日前宣布,于9月15日至19日举行的第48届CIBELES将更新形式,即启用新名称西比利斯马德里时装周(CIBELES MADRID FASHION WEEK),并推出两个发布场地。作为西班牙最重要的时装发布周,CIBELES的发展将走上一个新阶段。

IFEMA方面表示,导致这种变化主要原因之一是西班牙设计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国际舞台上需要加强推广,业界对于一种符合最新趋势、更有活力的展示空间的也有期许。CIBELES新概念的诞生,旨在巩固马德里作为西班牙设计和西班牙设计时装主要中心的角色,作为“西班牙制造”这个品牌的一种推广媒介,让西班牙的时装创造和设计师超越本国的市场,通过出口驱动在国外产生影响力。

一系列已经实施重要的改变将影响到各方面,包括采用新的名称西比利斯马德里时装周。此外,创新的时装发布标识将展现西班牙时装一个坚实和全球化的形象。马德里展览中心14号展馆将是本届时装周的发布场,提供给有前途的年轻设计师和知名设计师。同样由IFEMA举办的EL EGO活动,作为西班牙时装设计界为促进有前途的青年人才发展搭建的平台,也被纳入新的时装发布概念中,无论是其发布地点还是场次都被列入了时装周的日程表。El EGO发布活动将占据时装周的最后一天。

在CIBELES的历史上,本届西比利斯马德里时装周将是设计师参与程度最高一届。本届时装周以Devota y Lomba的发布揭幕。在5天中,将有52名设计师在40场时装发布会中推出他们最新的设计系列,西班牙时装界的创作得以最全面的展现。前4天,将举办32场时装发布会,36位重要的设计师推出2009春夏潮流,其中有4场为两位设计师的联场发布。9月19日将完全提供给参与EL EGO的年轻设计师。观众将可以看到西班牙时装设计领域一些有前途的青年人才展现他们大胆和创新想法。本届EL EGO有16名设计师参加8场双人发布会,其中9人是第一次参与。在EL EGO展示厅中,年轻设计师可以向公众出售他们的设计系列。这个区域被称为CIBELESPACIO,坐落在两个发布场旁边。

本届时装周的两个发布场被命名为“Cibeles”和“Neptuno”,这样发布场地总面积从原有的0.54万平方米增加到1.4万平方米。两个场地在设计、照明设备、阶梯座位等方面具有不同的特点,设计师可以在场地间做选择,这样有助于他们表现自己的创意构思,使其发布更具创意和个性诉求。Cibeles场地采用中性色T台,台高30厘米,宽2.4米。而Neptuno的T台更为柔和前卫,被设计为与地面齐平,宽达6米,还可以变成“U形”的舞台。两个发布场的观众容量均为600人。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第二届羊绒博览会将举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