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2008年第一季度大连市服装零售市场分析
网友分享:Kitty
2008-06-13 00:00来源于:大连服装协会
分享:
根据对大连市大商、友谊、麦凯乐和新玛特等十大商场服装销售排序资料的统计显示,一季度男西服、男衬衫、女装和童装四大类服装的销售总额同比增长了19.58%,销售总量同比增长了20.98%。在所统计的四大类服装的销售中,除男西装销售同比出现了下降外,男衬衫、女装和童装同比均有不同幅度的增长,其中女装销售额和销售量的增长幅度分别达到35.66%和32.05%,市场情况简要分析如下:

一季度男西装销售额同比下降20.66%,销售量同比下降39.31%;进入十大商场销售排序前10位的品牌共56个,其中大连市的地方品牌有锐之燊、创世、富哥、碧海和FUKUYAMA,锐之燊、创世、富哥分别位列销售额排名第1位、第4位和第5位,锐之燊、碧海、富哥分别位列销售量排名的第1、第2和第5位。一季度地方品牌男西装的整体销售状况不错,其销售额同比增长20.25%,销售量同比增长21.67%。

一季度男衬衫市场销售稳中有升,其中,销售额同比增长18.81%,销售量同比增长1.22%。在进入十大商场销售统计排序的32个男衬衫品牌中,地方品牌占有5个。亚瑟王凭借自己的优势一直表现不凡,一季度的销售额和销售量分别排在第2位和第1位;而吉德里克和好悟得也位于销售额和销售量排名的前列。一季度地方品牌男衬衫销售额同比增长6.12%,销售量同比增长7.18%。

一季度女装市场销售呈现大幅增长,其中,销售额同比增长35.66%,销售量同比增长32.05%。进入十大商场销售统计排序前10位的女装品牌共有81个,其中地方品牌有22个,幸福女人、波菲儿、思凡、美羿、星语等位于其中。一季度地方品牌女装销售额同比增长25%,销售量同比下降2%。

一季度童装市场销售比较活跃,其中,销售额同比增长5.97%,销售量同比增长了11.85%。进入十大商场销售排序前10位的童装品牌有32个,地方品牌仅有叮特来童装一家,其销售额和销售量分别列第8位和第3位。童装品牌中销售额排名前两位的是耐克和丽婴房,销售量排名前两位的是巴布豆和丽婴房,非地方品牌童装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份额。
大连服装协会 )
关健词:
下一篇:USDA 美棉出口销售周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