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探路者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 实现扭亏为盈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20 16:09来源于:北京商报 记者 蓝朝晖
分享:

 3月19日晚间,探路者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探路者实现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3亿元,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162.16%;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11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24.12%。

对于营收减少的原因,探路者在公告中解释称,主要是公司基于未来发展战略优化旅行服务业务结构,主动调整缩减利润率较低的旅行服务业务规模,使得旅行服务收入大幅减少所致。

年报显示,探路者户外用品主业实现收入12.75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 4.67%,主要是因为公司以提升单店店效为核心主动优化渠道结构,并加大低效店铺的关闭力度致使报告期公司整体线下连锁经营店铺数量有所下降,但公司经营质量有效改善。

以直营店铺为例,2019年度探路者直营店铺平均月店效同比上年同期上升约4%,同时产品竞争力和品牌、营销、运营、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效率全面夯实提升。

进入2020年以来,探路者与其他体育运动品牌一样,也受到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探路者在公告中表示,2020年第一季度探路者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快速应变进行了非医用防护服、防护型渔夫帽等健康防疫类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供应,进一步强化了线上营销等,但因疫情扩散使得公司线下业务销售收入大幅减少,同时基于公司2019年税收缴纳的财政奖励发放时间较去年同期也有所延迟,致使探路者2020年第一季度预计亏损500万-1000万元。

北京商报 记者 蓝朝晖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