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中国品牌女装有哪些牌子,中国品牌女装都有哪些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3-29 03: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内的一线女装品牌有哪些

维格娜丝:中国高端时尚女装一线品牌,以知性、优雅为主线,在经典中融合时尚、温婉中彰显大气。 哥弟:中国台湾服装品牌,涉足电子商务行业。

中国高端一线女装品牌是:马天奴、赢家、珂莱蒂尔、播broadcast、江南布衣。马天奴:马天奴是中国高端女装市场上的一颗璀璨明星,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时尚感在行业内独树一帜。

中国一线女装10大品牌:哥弟 本厂成立于台湾兄弟女装公司,服装款式多样,年龄跨度大,主要消费者为白领,价格偏高,虽然也有较年轻的版型,但不推荐学生党购买。

中国十大女装品牌有哪些

1、中高端女装品牌前十名是维格娜丝、哥弟、欧时力、香影、纽方、卡蔓、太平鸟、红袖、朗姿、江南布衣。维格娜丝 中国高端时尚女装一线品牌,创立19年以来,坚持以知性、优雅为主线,在经典中融合时尚、温婉中彰显大气。

2、哥弟 本厂成立于台湾兄弟女装公司,服装款式多样,年龄跨度大,主要消费者为白领,价格偏高,虽然也有较年轻的版型,但不推荐学生党购买。

3、哥弟 工厂成立于台湾省兄弟女装公司,款式多样,年龄跨度大。主要消费人群是白领,价格偏高。虽然有一些比较年轻的版本,但是不建议学生购买。

4、中国十大女装品牌排行榜10强:哥弟GIRDEAR、Only、欧时力Ochirly、Zara飒拉、维沙曼VEROMODA、秋水伊人、宝姿PORTS、朗姿LANCY、艾格Etam、歌莉娅GOELIA。

5、那么本休闲女装十大品牌榜单可供您作为选购参考,都可以。

6、中国十大女装品牌排行榜10强:Ochirly欧时力、ONLY、阿玛施、UNIQLO优衣库、哥弟GIRDEAR、PEACEBIRD、玖姿、白领YOKA、朗姿、迪图。Ochirly欧时力: 广州尚岑服饰有限公司,Ochirly欧时力,体现时髦摩登都会气质的时装品牌。

中国品牌女装有哪些牌子,中国品牌女装都有哪些

中国一线女装10大品牌

中高端女装品牌前十名是维格娜丝、哥弟、欧时力、香影、纽方、卡蔓、太平鸟、红袖、朗姿、江南布衣。维格娜丝 中国高端时尚女装一线品牌,创立19年以来,坚持以知性、优雅为主线,在经典中融合时尚、温婉中彰显大气。

中国一线女装10大品牌是:哥弟、JNBY江南布衣、歌利亚、秋水伊人、享依巢、URBANREVIVO、太平鸟、拉夏贝尔、阿依莲、LILY女装。

一线女装10大品牌是歌莉娅、红袖、太平鸟、秋水伊人、拉夏贝尔、哥弟、茵曼、裂帛、美特斯邦威、千百惠。

在国内一线女装中,艾依莲应该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品牌,整体风格很淑女,以至于说到这个品牌,满满的粉色和各种杏仁饼的颜色,非常适合有少女心的宝宝。

关健词:女装吊带
下一篇:定制衣柜招商加盟,定制衣柜招商加盟方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