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适合懒人开的店,适合懒人开的店铺有哪些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3-29 0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何选择一个适合懒人经营的项目?

餐饮连锁 餐饮行业一直是创业领域的热门项目,伴随着懒人经济的兴起,新一代的年轻消费群体会选择外出就餐,餐饮行业的市场规模逐渐扩大。快节奏的生活,现代年轻人更加倾向于花费较低的成本来节约时间成本。

适合懒人开的店1自助便利店 这个自助便利店类似于自动贩卖机,租一个小小的门店,在里面多放几台自动贩卖机,增加产品的类型,只需要定时去上货、清货就行。

干洗店:干洗店的诞生就能满足大家的需求。冬天的大衣、羽绒服等,直接送去干洗店,花点钱,轻松洗干净衣服,也满足了懒人的需求。外卖品牌:外卖人员送餐上门,让顾客更好的享受懒人的舒适生活。

适合一个人经营的小生意1 茶艺坊 茶艺坊是最近这些年才开始时兴起来的,它的出现,是为了满足人们除了“饮茶”的口腹之欲,还要“赏茶”的精神需求。比起餐饮业,茶艺坊更靠近一种文化行业,因为新鲜和美感而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适合懒人开的店,适合懒人开的店铺有哪些

适合一个人做的小本生意有哪些

1、做小本生意,推荐:开奶茶店、服饰行业、婚庆行业、电商行业、家庭医疗保健行业等。开奶茶店 奶茶十分受都市白领的喜欢。

2、回收手机、开奶茶店、手工裁缝、理发店、开个早餐店这些小本生意还不错。投入少,回报大,基本不会压货,而且现在市场需求大,下面具体来介绍一下。回收手机 如今的人们,更换手机的速度很快。

3、无人干洗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很多衣物都需要无人干洗店帮忙。

无人看店可以开什么店

北京某品牌生日礼品专卖店的负责人透露,来生日礼品店消费的消费者不会太计较价格,生日用品无价格可比性,投资者可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任意上浮价格,故生日用品的平均利润率至少在50%以上,有的高达100%甚至200%以上。

便利店自助购物:一些公司提供便利店自助购物的解决方案,通过设置摄像头和传感器监测商品的拿取和结账过程,消费者可以在无人值守的便利店内自由购物。加盟者可以投资开设这样的便利店,并获得相应的技术支持。

可以搞个门面买蔬菜和水果,这些都是生活必须品,尤其是蔬菜是家家户户每天的必需品,这是无论人流量大小,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会需要蔬菜和水果,所以开这种店生意应该会好一些的。

缤果盒子便利店缤果盒子是一家24小时无人看守的新型便利店。主要销售于高档小区和高级写字楼,从而可以更好的为高端社区居民提供更高品质的便利服务项目。

年开始,阿里无人超市“淘咖啡”、缤果盒子等红遍线上线下,EATBOX、甘来智能微超、怪兽等无人便利店也获得融资进行投放试水,全国各地无人便利店已在近十个城市铺开。

做什么比较火,适合一个人开店的小吃

纸包鱼。纸包鱼则是源自万州的新一代健康烤鱼,相比传统烤鱼来讲,从主辅食材选择、调料搭配、烤制方式等方面均做了全新的提升和改变。港式甜品。

适合一个人摆摊卖的早餐 酱香饼 酱香饼的做法,简而言之,酱香饼就是在千层饼制作过程中刷上一种特制的香酱料。

有太多不同的小吃出现,消费者和创业者在选择小吃和项目的时候,流动地摊小吃卖什么好,适合一个人做小吃生意,食为先教做摆摊小吃品种多,还有油炸串串,梅干菜扣肉饼,卤菜,手工凉皮,炸鸡小吃等小吃,味道好,受欢迎。

适合一个人开的小吃店有:凉面店、铁板鱿鱼、烤红薯、钵钵鸡、煎饼果子。凉面店 凉面的制作方法很容易,只需要将事先煮好、晾干冷却的面拌上佐料、菜码即可,所以一个人开凉面小吃店是完全能胜任的。

炸鸡汉堡 炸鸡汉堡就是汉堡包里面加上不同口味的炸鸡块、生菜、沙拉酱、培根等。简称为汉堡,因为通常汉堡里面加的都是炸过的鸡块所以也可以叫炸鸡汉堡。

最重要的是,酸辣粉摆摊起步是非常简单的,而且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的容易,无论是在任何地区都可以卖出不出的收益,而且无论是男女摆摊都可以一个人应付。炸串 这也是非常赚钱的小吃生意,做好了收入可不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