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品牌运动衣服有哪些牌子,十大名牌运动服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3-29 02: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世界十大品牌运动服装

世界十大品牌运动服装:耐克、阿迪达斯、锐步、彪马、斐乐、美津浓、茵宝、卡帕、迪亚多纳、乐途。

世界十大品牌运动服装有NIKE、adidas、PUMA、Asics、CONVERSE、哥伦比亚、New Balance、Under Armour、VANS、FILA。NIKE NIKE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公司生产的体育用品包罗万象,例如服装、鞋类、运动器材等。

耐克:知名的体育运动产品品牌,运动器材,运动服装,鞋子等,在市场上都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一直以来所生产的产品深受各界喜好运动人士的欢迎。

运动品牌衣服排行榜前十名

1、十大品牌运动服装排名是耐克、阿迪达斯、锐步、彪马、斐乐、美津浓、茵宝、卡帕、迪亚多纳、乐途。

2、运动服装十大名牌排名如下:Nike耐克-美国 耐克(Nike)体育服饰中基本可以分成春夏秋冬款,春夏款的运动服多以速干轻薄的服装材质为主,秋冬款则是以防寒排汗为主,所有服装的设计简洁大气、细节完美。

3、运动衣服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李宁LINING、安踏ANTA、FILA斐乐、361°、特步XTEP、Adidas阿迪达斯、Nike耐克、Decathlon迪卡侬、Lululemon、PUMA彪马等,其中耐克品牌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4、品牌运动服排行榜前十名为始祖鸟、阿迪达斯、俪丝娅、彪马、猛犸象、Fila(斐乐)、ASICS(亚瑟士)、Columbia(哥伦比亚)、The North Face(北面)、Jack Wolfskin(杰克沃尔夫金)。

5、中国运动服装十大名牌排名:李宁 李宁品牌已经逐渐成为代表中国的国际领先十大运动服之一,赞助了数十个体育比赛和运动队,旗下的运动服质量自然没得说。

运动服装十大名牌排名

1、运动服十大名牌:李宁LI-NING 是李宁在1990年创立的体育用品品牌,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李宁已逐步成为代表中国的、国际领先的运动品牌。

2、运动服装十大名牌排名如下:Nike耐克-美国 耐克(Nike)体育服饰中基本可以分成春夏秋冬款,春夏款的运动服多以速干轻薄的服装材质为主,秋冬款则是以防寒排汗为主,所有服装的设计简洁大气、细节完美。

3、Diadora(意大利)—迪亚多那1948年,DIADORA诞生于意大利运动球鞋的“硅谷”——圣马可城。

4、中国运动服装十大名牌排名:李宁 李宁品牌已经逐渐成为代表中国的国际领先十大运动服之一,赞助了数十个体育比赛和运动队,旗下的运动服质量自然没得说。

5、世界十大顶级奢侈运动品牌是:耐克、斐乐、锐步、彪马、安踏、卡帕、茵宝、安德玛、阿迪达斯、迪亚多纳。

品牌运动衣服有哪些牌子,十大名牌运动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