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男装休闲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夏装,男装休闲时尚品牌排行榜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3-28 23: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名牌衣服有哪些品牌

1、杰尼亚 男装品牌,也是意大利品牌之一,始创于1910年。最著名的是剪裁一流的西装,亦庄亦谐的风格令许多成功男士对杰尼亚(Zegna)钟爱有加。菲拉格慕 意大利的女鞋王国,1927年诞生。

2、优衣库是日本著名的服装品牌,主要以仓储型自助购物的方式出售服装。优衣库的服装以设计简约自然、品质高、时尚且易于搭配的特点受到全世界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优衣库光在日本就有近600家店铺,在英国拥有15家专卖店。

3、男士衣服品牌有罗蒙、海澜之家、柒牌、七匹狼、雅戈尔、太平鸟等。罗蒙 罗蒙是中国西服行业标志性品牌,始于1984年,以设计、生产和销售中高档西服、衬衫及系列服饰为主。

4、ErmenegildoZegna 杰尼亚集团是男装品牌,也是意大利品牌之一。 始创于1910年最著名的是剪裁一流的西装,亦庄亦谐的风格令许多成功男士对杰尼亚(Zegna)钟爱有加。

5、劲霸 劲霸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和国家免检产品。主要生产销售劲霸品牌产品,包括茄克、T恤、西服等男士系列商务休闲服饰。劲霸男装荣获多个奖项,如中国十大最具生命力品牌和中国休闲男装行业标志性品牌等。

中国男装品牌十大排名

1、中国一线男装10大品牌有:七匹狼、劲霸男装、九牧王男装、海澜之家、雅戈尔、罗蒙、利郎男装、才子、太子龙男装、报喜鸟。

2、中国一线男装10大品牌:海澜之家HLA 品牌成立时间:1997年 海澜之家是1997年成立的男装品牌,[bai]隶属于海澜之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采用连锁零售的模式,销售男性服装、配饰与相关产品。

3、品牌男装排行榜前十名:七匹狼、柒牌、劲霸男装、海澜之家、太平鸟、九牧王、Armani、Prada、雅戈尔、GXG男装。七匹狼 七匹狼是中国男装行业的领头品牌之一,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

4、中国一线品牌十大男装排名:劲霸男装、七匹狼、海澜之家、柒牌男装、罗蒙、太平鸟、雅戈尔、九牧王、卡宾、报喜鸟。劲霸男装 劲霸男装主要以夹克为主,自1980年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以夹克为核心的中国商务休闲男装市场。

5、男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七匹狼、劲霸男装、海澜之家、柒牌、九牧王、罗蒙、太平鸟、利郎男装、雅戈尔、太子龙男装。

男装休闲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夏装,男装休闲时尚品牌排行榜

男士衣服牌子排行榜前10强有哪些?

1、男士休闲衣服品牌十大排名:海澜之家、森马、GXG、太平鸟、美特斯邦威、优衣库、Zara飒拉、马克华菲、卡宾、杰克琼斯。海澜之家 海澜之家,一个具有国民普适性的服装品牌,打造高品质服装的同时保证价格亲民。

2、男士品牌衣服排行榜前十名是:法国鳄鱼、阿玛尼、路易威登、古驰、海澜之家、GXG、安德玛、范思哲、普拉达、布莱奥尼。

3、世界十大男装品牌是:Canali、Ferragamo、ErmenegildoZegna、Armani、Brioni、HERMS、Gucci、Prada、Chanel、Versace。以ErmenegildoZegna、Chanel、Versace举例:ErmenegildoZegna 杰尼亚集团是男装品牌,也是意大利品牌之一。

4、十大奢侈品排名男士衣服:菲拉格慕、阿玛尼、普拉达、布莱奥尼、古驰、范思哲、博柏利、华伦天奴、爱马仕、尼奥贝奈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