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菜鸟驿站不是人干的,菜鸟驿站加盟条件和费用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3-28 2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菜鸟驿站和韵达快递是一个人这么干合理吗

干菜鸟驿站一天500件一个人可能存在困难。菜鸟驿站一天需要处理的包裹数量越多,需要的员工数量也相应增加。根据一个熟练员工一天最多可以处理500个包裹的经验,500个包裹需要至少两名员工才能应付。

这种情况大多都是内部有关系的人才这样干,通常这样的派送效率慢不说,还不负责。我们小区有三个人是亲戚,其中两个人负责五家左右快递公司的快递,另外一个人守他们自己开的代收点。

合作关系。菜鸟驿站支持的快递类型是顺丰、申通、圆通、中通和韵达快递等签约的合作商。

菜鸟与各大快递公司的关系是合作关系。菜鸟驿站与各大快递公司,如顺丰、申通、圆通、中通和韵达等签约,建立合作关系,为用户提供快递暂存和自取的服务。

韵达快递并没有退出菜鸟驿站,而是菜鸟驿站拒绝接入韵达快递。菜鸟驿站和韵达快递之间存在着服务合作关系,但因为双方合作不愉快,导致韵达快递的快递无法放入到菜鸟驿站中。

菜鸟驿站不是人干的,菜鸟驿站加盟条件和费用加盟条件和费用">

菜鸟驿站工作很累吗?女孩子能做的来吗?

比较累。工作难点主要集中在大件搬运,而且上货架的时候蹲下和站起这个动作每天会重复很多次造成的身体疲劳方面。因此女孩子做起来还是十分劳累的。

女孩子适合去菜鸟工作,但是快递驿站的工作内容比较枯燥和辛苦,要提前考虑好。快递驿站的工作内容:一般快递驿站上午会有一批快件入库,下午有一批快件入库。

女生去菜鸟驿站上班好吗 女生去菜鸟驿站上班的好处是工作相对轻松,无需太大的体力和精力,主要是进行简单的快递收发、打单、出库管理等,而且工作时间比较规律,可以避免加班和夜班等情况。

菜鸟驿站工作虽然累一点,但女孩子决对能做好这工作。因为女孩子有待心又细心。

大家怎么看待菜鸟驿站?

服务更细致,菜鸟驿站因为是人工服务的,不同于快递柜机器化,如果有什么快递方面的疑惑,尤其是老人不会使用智能机的,还可以随时咨询解决。

至于,大家如何看待快递驿站?我觉得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若驿站方便了自己,自然是为驿站说好话,若是对自己不利,自然是排斥的,但是快递驿站之所以能够长久存在且遍地开花,自然是有他的价值。

自从有了菜鸟驿站,奶奶的包裹都不给送到家了,年龄大了,还要走好远才能取到。看来,这不是方便了消费者,而是方便了快递公司。

菜鸟驿站是个垃圾。我只想说这么多。

菜鸟驿站不负责任,偷懒而且不尊重客户。举例说明:就上周的事,买东西寄到公司,给送到驿站去了。按说我们公司独门独院,还有门卫室,不存在东西送来没人签收的问题。

淘宝从快递,快递柜一直到菜鸟驿站,菜鸟驿站代收点越走越完蛋,快递柜不如快递现在看来,菜鸟代收点还不如快递柜。菜鸟驿站代收点就像大爷,想送货上门买家要给菜鸟驿站代收点打电话、给快递打电话。

关于菜鸟驿站,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有点烦。买的东西到了,没人打电话,只有自己查购物后台看快递到了哪。远不送,近不送,菜鸟驿站一扔就了事。离菜鸟驿站近的还好说,远的就太麻烦了。我想,是时候来吐槽菜鸟驿站了。

各个地方的服务态度肯定不一样,像我们这个地方的菜鸟驿站,他们的服务态度就比较不错,如果你觉得他们服务态度比较差的话,你可以投诉,投诉次数多了,有些快递公司就不会和他们合作,就会取消他们的代理资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