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精英 > 正文
孙瑞哲:当前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形势与可持续未来展望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1-12 15:37来源于:第一纺织网
分享:

2023(中国•威海)国际纺织服装可持续供应链大会于9月26-28日在山东威海隆重举行。大会由主题大会和平行会议构成,集聚国内外专家学者与业界精英,围绕“低碳链动,绿色发展,可持续未来”主题,探讨打造可持续供应链的可行路径与价值发展,探寻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产业现代化建设之路。

“可持续发展是产业体系完整性、安全性、先进性的交集,也是产业体系现代化的支撑。以低碳、资源效率和社会包容性为特征,可持续发展体现着行业价值判断、内在关联与成本优势的重塑,承载着产业效率、生态环境、社会价值协同共进。”

孙瑞哲:当前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形势与可持续未来展望

在《低碳链动,绿色发展,可持续未来》主旨演讲中,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主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指出,新的机遇与挑战下,全球供应链正在经历大调整、大分化、大重组。行业要将技术创新、资本融通和市场培育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着力点、支撑点和落脚点;坚持责任引领,优化管理体系;锚定双碳目标,落实绿色行动;强化融合创新,提升质量效率;深化开放合作,融汇发展力量,以务实行动打造纺织行业可持续未来。

第一纺织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