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地方协会:赣州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9-12 17: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9月8日,赣州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赣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窦良坦,赣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市纺织服装产业链推进协调小组常务副组长柯岩松,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齐元勋,江西省工信厅纺织工业处处长潜九庆,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会长张祥全,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市纺织服装产业链推进协调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黄蕙出席会议并致辞。大会由赣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钟金华主持。

成立大会上,举行了赣州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揭牌仪式,并为会长企业、荣誉会长企业、监事长企业授牌。

会议指出,近年来,赣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将纺织服装产业纳入“1+5+N”主导产业,出台了《赣州市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2—2025年)》等多项政策,引进品牌530余个,培育规上企业316家,全市纺织服装企业达6000余家。成立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是全市纺织服装行业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必然结果和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对于加快赣州纺织服装行业集聚联动发展、高质量发展,对于助力延链补链强链、促进全产业链优化升级,对于帮助纺织服装企业抱团发展、可持续发展,具有现实而紧迫的意义。

会议强调,赣州作为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省域副中心城市,在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上要“作示范、勇争先”,对标全省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1269”行动计划,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以自主创新、数字化转型、品牌建设、绿色发展为发力点,突出创新塑链增动能、数智兴链促升级、企业固链筑根基、集群强链提效能、市场拓链育新机、保障稳链强势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纺织服装产业体系,推动赣州纺织服装产业“科技、时尚、绿色”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中国鞋服优质智造强市”。

据介绍,赣州市纺织服装产业办将于9月20日至22日牵头组织全市重点纺织服装企业组团参加第27届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集中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不断丰富赣州纺织服装的供应链条。此外,2023江西纺织服装周暨第四届江西(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拟于2023年11月底在于都县举办,争取更多的企业、协会、项目和订单亮相今年的服博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