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带领企业进入新发展格局
服饰编辑:Kim
2023-03-20 09:46来源于:纺织服装周刊
分享:

3月17日,福建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换届工作会议在福建省三明市举行。会议选举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陈飞为首位轮值会长,福建金源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洪任常务副会长,原福建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秘书长林磊任秘书长,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二级巡视员许榕为协会党支部书记,原福建省纺织行业协会、福建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管秀华任名誉会长。新一届协会班子亮相,标志着福建省纺织服装产业将进入一个新阶段。

福建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带领企业进入新发展格局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端小平、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李岩葵出席了会议。

记者从福建省纺织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了解到福建省纺织服装产业2018—2022年,5年间规模增长36%,2022年纺织服装产业实现营收8820亿元,协会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本届换届会议有三大亮点。一是设置轮值会长,突出企业家办协会的地位。福建省具有民营企业家聚集,品牌集中的特色,此次换届采取企业家轮值的方式,希望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服务。此次新当选的轮值会长共五位,分别是海天科技纺织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王启明、福建新华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宗立、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陈飞、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家芽、福建福能南纺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游梦金,福建金源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洪任常务副会长,按照行业协会选举办法,选举21位副会长、监事长、监事,为了行业发展需要,还组成15人专家顾问团队。

二是把服装和纺织融为一体。将原福建省纺织行业协会和福建省服装服饰协会取消,新成立福建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

三是换届和经济发展融为一体。此次会议聚焦企业对接,成为此次换届会议亮点,举办了福建省纺织服装大会暨手拉手进三明活动。手拉手是福建省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抱团取暖,强强联合,补链建链,这项活动取得实效。会上普华永道福建总监唐冰主讲《纺织服装产业RCEP发展新机遇》,经纬新纤总工程师苏文强主讲《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创新成果发布(涤纶短纤的品质优化及差别化产品的生产应用 》,东龙针纺有限公司面料事业部总经理蔡跃滨主讲《新形势下针织面料的可持续发展探讨》,361集团研创中心总监魏书涛博士主讲《创新驱动-研发工作的综合运营》的经验,可谓科技创新交流发展的饕餮盛宴。来自福建省纺织企业会员和相关人员300人参加会议。

纺织服装周刊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