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美国 12月 ISM 制造业指数连续萎缩,服装行业有所收缩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1-05 09:00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周三,ISM 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 ISM 制造业指数虽较11月有所改善,但连续第14个月萎缩,疲软订单拖累明显,表明制造业的低迷态势仍在持续,远未复苏。

美国12月的 ISM 制造业指数为47.4(50为荣枯分界线),预期47.1,前值46.7。该数据在今年6月触及多年低点,其后有一定程度的回暖,到9月时达到近一年最佳,不过10月的再度回落,抹去了大部分改善。

美国 12月 ISM 制造业指数连续萎缩,服装行业有所收缩

分析称,高利率继续打击美国经济中的商品生产领域。由于借贷成本高企和商品需求下降,迫使企业重新考虑资本支出计划,美国制造业陷入停滞。本次报告中,18个行业里有16个是收缩的,只有1个出现增长。

服装、皮革及相关产品(含羽绒制品)行业报告:新订单收缩,制造业产量下降,就业人数没有变化,供应商交货没有变化,自身库存有所减少,客户库存过高,原材料价格没有变化,积压的订单无变化。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