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粉碎性鸭毛绒冒充鹅绒制假羽绒被,当事人被重罚100万元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9-14 09:20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2023年第五批典型违法案件。其中一案例,是南通市通州区市场监管局查处某纺织品厂生产销售以粉碎性鸭毛绒冒充鹅绒的羽绒被案。

2023年4月13日,根据网络巡查线索,南通市通州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某纺织品厂经营场所检查发现的4款86条羽绒被现场抽样检验,4款羽绒被纤维含量项目检验检测结果均为粉碎性毛绒,不符合QB/T1193-2012标准规定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粉碎性鸭毛绒冒充鹅绒制假羽绒被,当事人被重罚100万元

经查,2023年2月,当事人购入粉碎性鸭毛绒5273.5斤、鸭绒727.4斤,陆续生产扭花鹅绒被和四层立体鹅绒被,冒充95鹅绒被在某平台直播间销售。至案发,共售出鹅绒被1008条,未售出鹅绒被11条,货值金额73.04万元,获利10.43万元。

当事人生产销售以粉碎性鸭毛绒冒充鹅绒羽绒被的行为违反了《产品质量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2023年7月7日,南通市通州区局责令当事人改正违法行为,作出没收涉案羽绒被11条、没收违法所得10.43万元、罚款100万元的行政处罚。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