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世贸组织:中国服装出口全球第一,孟加拉国第二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8-05 09:53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全球纺织信息市场洞察力

根据世界贸易组织的数据,去年中国以 31.7% 的市场份额位居全球服装出口国之首。

2022 年,它出口了价值 1 820亿美元的服装。

孟加拉国去年在全球服装贸易中所占份额为 7.9%,继续保持第二位。

越南排名第三,市场份额为 6.1%。

世贸组织:中国服装出口全球第一,孟加拉国第二

世界贸易组织(WTO)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去年以 31.7% 的市场份额保持了全球服装出口国的首位。去年,中国服装出口额达 1 820 亿美元。

孟加拉国去年在服装出口国中保持了第二的位置。该国在服装贸易中的份额从 2021 年的 6.4% 上升到 2022 年的 7.9%。

世贸组织在其《2023 年世界贸易统计回顾》中称,2022 年孟加拉国出口了价值 450 亿美元的服装产品。越南排名第三,占据 6.1% 的市场份额。2022 年,越南的产品出货量达到 350 亿美元。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