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五折疯抢”加拿大鹅,真值吗?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7-30 11:27来源于:中服网
分享:

近日北京DT51加拿大鹅门店推出年中活动,多款羽绒服最高可以达到五折,许多消费者听闻消息后便前往该门店。

从小红书等社交媒体的帖子中可以看到,店内消费者争抢,店外人流排出长队,最久等待时间可以达到4小时,一度出动警察维护秩序。

打折这些天,小红书上就已流传起一套早起排队的秘籍:商场十点开门,最好八九点就来排队,开门就直冲大鹅店。来得晚的要自带露营椅,带点巧克力,免得低血糖。可以让朋友帮忙代购,但一人只能限购两件……

“五折疯抢”加拿大鹅,真值吗?

根据攻略指示,27岁的北漂女孩何诗在早上8:20就到达了商场门口,但11:40才真正进到店内选购,排队时长三个多小时,大多时间都在商场外排队——十点,商场大门才开启。但何诗觉得很值,“薅羊毛怎么能不积极,更何况再晚就选不到喜欢的款式了。”

在店内,她为自己和朋友一人拿下一件海军蓝黑标Carson,共花费一万三千元。过去,这个价格只能勉强拿下一件,如果是通过海淘代购,可能还有更多的溢价。

根据界面时尚的报道,7月25日,前往该店时被告知,折扣活动已经结束。店员表示此次折扣产品均为两年前的过季款式,目前北京仅部分买手店仍有折扣。与DT51同属华联旗下的北京SKP加拿大鹅门店没有进行任何折扣活动。

在加拿大鹅官方网站上,仅列出三里屯太古里、北京SKP男装和女装共3家门店。也就是说,DT51或属于由批发商运营的代理店,这解释了它为何有权限推出大额折扣活动。界面时尚就此向加拿大鹅公关团队寻求回应,但未得到答复。

因虚标含Hutterite 羽绒,加拿大鹅关联公司被上海黄浦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45万元,涉及虚假宣传的新闻还在耳边。但似乎就在一夜之间,大鹅的势头又重新回来了。

中服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