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加拿大鹅推出首个运动鞋系列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7-11 09:59来源于:中服圈
分享:

加拿大鹅推出首个运动鞋系列

近日,加拿大鹅将推出首个运动鞋系列 Glacier Trail,作为该品牌战略增长计划的一部分。根据 Canada Goose 的说法,运动鞋的发布是该公司自 2021 年 9 月首次推出靴鞋以来的自然发展。

据了解,Glacier Trail 运动鞋分为高帮款和低帮款,借鉴了品牌的功能和性能传统,同时还具有超多功能、多季节和创新。鞋面采用橡胶皮革保护膜制成,可防止恶劣天气,耐用的橡胶鞋底和支撑性的 360 度系带系统,高帮上加了拉链,可提供最大的舒适度。

加拿大鹅推出首个运动鞋系列

据悉,全新CANADA GOOSE「Glacier Trail」系列鞋款售价为 477 美元至 604 美元,预计将于 7 月 18 日起在 CANADA GOOSE 线上线下渠道同时发售。

中服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