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京东公布父亲节消费数据 足力健爸爸鞋销量同比增超200%
服饰编辑:Kim
2023-06-16 15:41来源于:亿邦动力
分享:

6月15日消息,京东发布的时尚品类消费数据显示,随着90后、00后成为父亲节场景中新的消费主力,节日选礼也呈现出新的消费特征。

据京东服饰数据显示,6月10日至今,海澜之家、威可多、雅戈尔、九牧王、比音勒芬、利郎、金利来等男士商务品牌,整体销售同比增长超100%,蕉下男士防晒衣同比超8倍,蕉内男士防晒衣增长超6倍。服饰品类中,京东奢侈品礼遇商品同样销售火爆,奢侈品男装品类整体增长100%。其中,POLO衫增长240%,T恤增长超100%。另外,6月至今,足力健爸爸鞋销量同比增长超200%。

同时,京东数据显示,男士基础护肤、功能护肤品类成为父亲节热门选择,其中朗仕品牌多功能柔珠洁面同比增长100%、百雀羚男士防晒商品同比增长350%。值得一提的是,木手串销售增长超200%,更多00后以此作为父亲节礼物。透气速干运动服、户外防晒服、户外包、户外防晒帽等更是同比增速超100%,以禧玛诺、阿布为代表的路亚高端套装成为父亲节重点品类,同比增长达80%。钓箱钓椅以高颜值以及高性价比为主要热销款,例如一帆精工,空钩悟道,销售同比增长超100%。

亿邦动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