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电商这么卷,小品牌如何出圈?时尚女装圣多衣好做吗?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02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女孩子衣柜里边不再缺衣服,而是要腾空间了,本来服装就难搞,电商期货已经没了,为什么淘宝这两年大家越来越不看好,用户的时间和精力被分散了,你说我要买一条连衣裙,跳出200页,你会不会200页一条一条的看?

圣多衣

不会,所以你要排在前十个,你就得付费,淘宝卖的是广告,卖的是流量,直通车,促销打折刷单,小商家几乎赚不到钱,你别看他单量大,其实都要去付巨大的广告的,包括淘宝搞了直播电商之后,头部主播分掉了直播80%的流量,小主播根本没有什么流量,所以现在双11已经玩不动了,为什么双11玩不动,还要等到双11嘛,天天低价,社区团购,直播电商,直播间买的是全网。放最低价,你根本不需要等到双11了还囤货对吧?

服装电商这么卷,小品牌如何出圈?时尚女装圣多衣好做吗?

全世界的消费品质两种,一是经营用户的空间,二是经营用户的时间。衣服填满用户的衣柜,这叫空间,在物质稀缺的时代,卖空间没有问题,当物质过剩之后,我们要学会经营用户的时间,第一是帮用户节约时间,第二是帮用户消耗时间。所以如果你卖衣服,你想我教你怎么穿搭变得更漂亮,变得怎么与众不同。人们不再因为需要而购买,人们为喜欢而购买,抖音是兴趣电商是内容电商,通过短视频输出内容来占领你的时间,这变成了一个很重要的点。

服装电商这么卷,小品牌如何出圈?时尚女装圣多衣好做吗?

圣多衣采用舒适的面料,亮丽的彩色,艺术图案融合到布衣领域,展现都市女性时尚生活的多重型态。以大众化的价位,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同时N多优势可给到各位,有意向可留言咨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