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汕头推出多项奖补措施支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服饰编辑:Kim
2023-06-16 10:09来源于:汕头发布
分享:

汕头市政府近日召开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汕头市支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若干措施》,从十个方面落实相关奖补措施,壮大纺织服装特色优势产业。

固定资产投资奖励方面,纺织服装类企业新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额5000万元以上并符合相关条件的,按实际固定资产投资额的一定比例进行奖励,单家企业最高奖励3000万元。对固定资产投资额在10亿元以上的优质项目,按照“一事一议”方式给予奖励支持。

企业快速入驻奖励方面,对入驻首年主营业务收入达1亿元以上的前50家购买市级纺织服装产业基地厂房的纺织服装生产型企业,按不超过实际购买厂房价款的5%给予补贴,单家企业最高奖励150万元。对入驻首年销售额达1亿元以上(含1亿元)的前50家购买市级纺织服装产业基地商铺的从事纺织服装相关的批发零售企业,按不超过实际购买商铺价款的10%给予补贴,单家企业最高奖励100万元。

汕头市还鼓励市级纺织服装产业基地运营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标准厂房和商铺免租政策,对运营平台给予补贴奖励,奖励标准分别为每月每平方米不超过5元(厂房)和每月每平方米不超过10元(商铺),补贴期不超过3年。

此外,对于引进或培养高层次设计人才、总部企业落户、建设直播基地等情况,也都给予一定奖励。汕头市还将加快审批进度,进一步优化纺织服装产业项目“绿色通道”服务,支持企业招工稳岗,鼓励和促进纺织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发挥商会协会和基层镇街作用,支持、引导企业积极申报奖励,及时兑现奖励,让更多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再上新台阶。

汕头发布 )
关健词:服装行业政策法规
下一篇:清远推出多项硬核措施鼓励发展纺织服装产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