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产品碳足迹 产品种类规则 纺织产品》等12项标准通过审定
服饰编辑:颖子
2023-06-14 16:44来源于:中国丝绸协会
分享:

中国纺联科技发展部消息,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中国纺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贵州组织召开了《产品碳足迹  产品种类规则 纺织产品》等13项标准审定会。来自全国纺织相关科研院所、检测机构、企事业单位及标准起草单位的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中国纺联科技发展部孙锡敏、山东滨州亚光毛巾有限公司刘雁雁、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曹海辉、必维申美商品检测(上海)有限公司高铭、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张海煊、天祥(天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冉雯、中纺标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章辉分别主持审查了13项标准。经审查,《产品碳足迹  产品种类规则  纺织产品》和《可水洗纯棉絮片》2项行标,《防滑袜》《降温垫、枕》《纺织品  评定织物经洗涤后接缝外观平整度的试验方法  图像分析法》《纺织品  六价铬的测定  离子色谱法》《纺织品  定量化学分析  菠萝叶纤维与某些其他纤维的混合物》《纺织品  定量化学分析  桑蚕丝纤维与羊毛或某些其他动物毛纤维的混合物(氯化钙/乙醇法)》《纺织品  苯并三唑类物质筛选  裂解气相色谱-质谱法》《纺织品  甲基环硅氧烷类物质筛选  裂解气相色谱-质谱法》《纺织品  氯菊酯筛选  裂解气相色谱-质谱法》《纺织品  喹啉筛选  裂解气相色谱-质谱法》等10项CNTAC团体标准通过审定。《纺织品  单向透视性能的检测与评价》由于产品定位、方法原理及方法验证等尚存在需进一步研究和论证等问题,未通过会议审查,待起草小组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后再予讨论。

中国丝绸协会 )
关健词:服装行业政策法规
下一篇:宁夏壮大纺织业,五年行动计划出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