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全球与中国瑜伽运动裤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服饰编辑:Kim
2023-05-27 10:02来源于:广州环洋市场咨询
分享:

瑜伽裤是合身的长裤,专为瑜伽运动而设计,并于1998年由Lululemon(一家为此目的而成立的公司)首次出售。瑜伽的动作都比较柔软,而且幅度都比较大。太贴身的衣物,对于动作的伸展性并不好。

所以裤子以宽松、休闲舒适自然为主。一身宽松,舒适的衣服让身体可以自由的活动,避免你的身体、呼吸受到限制,让身心放松,感觉良好,更加快速的进入到瑜伽状态。

全球与中国瑜伽运动裤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目前市场上大多企业所推出的瑜伽裤产品都是女士瑜伽裤,只有少部分企业推出了针对男性群体的男士瑜伽裤。

随着瑜伽裤内容分享多,品牌选择数量逐渐增加。目前市场上,推出瑜伽服的专业运动品牌有lululemon、Under Armor、Lorna Jane、Alo Yoga等,并且耐克、阿迪达斯、安踏、李宁、Puma等传统运动品牌也不断涌入,国内新兴瑜伽裤逐渐崭露头角。

瑜伽运动动作柔和平缓、安全性高,近年来受益于女性群体参与率的提升,行业规模迅速增长。也带动了瑜伽裤产品的市场需求快速增加。

近年来,随着“她经济”和悦己观念的兴起,掀起新一股女性健身风潮,而瑜伽作为女性健身运动的重要新增细分市场,市场发展前景看好。

“瑜伽热”也为瑜伽裤带来了强劲的消费需求。在2020年双十一的时候,以瑜伽裤为代表的运动服饰受到女性消费者追捧,成交额创新高。

并且,近年来瑜伽裤逐渐成为凸显身材的时尚单品,受到越来越多女性消费者的选择。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参加瑜伽活动,男性群体对于瑜伽裤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

2021年全球瑜伽运动裤市场规模达到了7,083.99百万美元,预计2028年将达到13,265.38百万美元,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8.04%。

地区层面来看,中国市场在过去几年变化较快,2021年市场规模为1,623.89百万美元,约占全球的22.92%,预计2028年将达到3,507.00百万美元,届时全球占比将达到26.44%。

从产品类型及技术方面来看,女士瑜伽裤的市场规模更大,2021年市场规模为6,683.50百万美元,约占总规模的95.02%,预计2028年将达到12,116.25百万美元,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7.62%。

从产品销售渠道来看,目前线上销售是主要的销售渠道,2021年通过线上销售的瑜伽运动裤的销量达到了124,351千件,预计到2028年该销量将达到273,925千件,届时销量占比将达到62.16%。

目前全球主要厂商包括Lululemon、阿迪达斯、Decathlon、Athleta和耐克等,2021年前5大厂商份额占比达到了38.90%,预计未来几年行业竞争将更加激烈,尤其在中国市场。

广州环洋市场咨询 )
关健词:瑜伽服
下一篇:诸暨市一季度增速亮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