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睡衣可以做瑜伽服吗? 瑜伽服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5-02-27 13: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人会在闲暇时间去练练瑜伽什么的,这样比较的充实生活也会让自己更加的有魅力,那么什么款式可以做瑜伽服呢?不可能业余还去买一套瑜伽服这样比较不划算,今天小编来教你什么款式可以做瑜伽服,香兰杜若内衣睡衣款式改变成瑜伽服。

瑜伽服穿的就是一种舒适,当然如果想要睡衣当瑜伽服首先要修身面料要轻薄还有不要是裙子,一定要裤子款式哦,这款粉色碎花的版型设计,看似舒适又很大方,而且也很显身材,粉色和碎花的点缀也很吸睛哦,短袖的睡衣款式,练瑜伽是最适合不过的款式了,这样即省去了瑜伽服,而且在家也可以练瑜伽哦。

香兰杜若内衣还有一款背心款式,如果你还有条件的话,可以是露脐的背心这样会更有效果,薄荷绿的背心款式配上彩色大波点的休闲裤设计,依旧是修身的设计,如果是露脐说不定还能看到人鱼线哦,这么美的身材就应该露出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