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因以此充好 知名瑜伽服品牌Lululemon被罚款8万余元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05 16: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日,瑜伽裤品牌lululemon关联公司露露乐蒙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因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被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8.1万余元。

处罚书中表示,2021年10月1日,Lululemon将部分上述产品总计59件用于其在北京所属的9家店铺销售,均标价为每件1380元,截止同年11月3日,一共销售出51件上述产品,销售金额总计67205.34元,其中部分产品是以折扣价销售,已售出的产品未能追回,Lululemon获利23431.05元,商品总价共81420元。

随后,Lululemon发文称,对于此次商品(Navigation男士羽绒马甲)的充绒量与国家标准不符,深表歉意。第一时间下架了相关批次产品,并在内部展开了详细的审核调查,进行积极整改。

因以此充好 知名瑜伽服品牌Lululemon被罚款8万余元

关于Lululemon

Lululemon是来自加拿大的一个瑜伽服装品牌,中文名叫露露柠檬,品牌成立于1998年。

最开始Lululemon只是一个瑜伽馆旁的小小店铺,历经十多年的发展,现在的Lululemon已经成为一个全球知名的瑜伽服装品牌。由于Lululemon品牌服装具有贴身、舒适而又排气等特点,在北美是人们进行瑜珈、健身等运动服饰的首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