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服装企业精英 > 正文
威富集团旗下多个品牌管理层发生变动
服饰编辑:Kim
2023-04-12 16:16来源于:精练
分享:

近日,潮流运动品牌Vans、户外运动品牌The North Face等品牌的母公司威富集团VF Corporation旗下多个品牌管理层发生变动。

威富集团旗下多个品牌管理层发生变动

此番品牌换帅主要涉及威富旗下跑鞋品牌Altra和休闲潮流品牌Dickies。Altra原品牌总裁Todd Dalhausser转换身份成为Dickies全球品牌总裁,而他在Altra的职位将由户外品牌Smartwool原品牌总裁Jen McLaren接替。

两人完成身份接力后,直属领导也发生了改变。Altra新一把手Jen McLaren将向威富执行副总裁兼EMEA、亚太地区和新兴品牌总裁Martino Scabbia Guerrini报告,而Dickies新帅Todd Dalhausser将直属于威富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nno Dorer。

精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