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服装企业精英 > 正文
佐丹奴国际两位非执行董事辞任,新接任者均来自周大福企业
服饰编辑:Kim
2023-02-05 10:50来源于:新京报
分享:

12月1日,佐丹奴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佐丹奴国际”)发布公告称,郑志刚及陈世昌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的职务,由曾安业、李志轩接任。

郑志刚与陈世昌均于2012年5月起担任佐丹奴国际的非执行董事,二人此次辞职是为了投入更多时间处理其他业务及个人事务。公开资料显示,郑志刚在担任佐丹奴国际非执行董事的同时,还担任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副主席兼行政总裁、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主席兼非执行董事、裕承科金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兼主席、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及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以及新世纪医疗控股有限公司的非执行董事等职务;陈世昌同时还是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及董事总经理。

佐丹奴-giordano

据公告,接任佐丹奴国际非执行董事职务的曾安业今年51岁,曾在德意志银行香港分行担任董事总经理,现为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兼董事、周大福(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同时还担任四家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的董事。李志轩今年39岁,曾在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及德意志银行(香港)的投资银行部门工作,现为周大福企业高级副总裁,负责全球策略和私募股权投资,同时还在综合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及新时代能源有限公司担任非执行董事。上述两位新任非执行董事在佐丹奴国际任职期间的年薪为20万港元。

服饰品牌佐丹奴国际创立于1981年,1991年6月在香港上市,除同名主品牌外,佐丹奴国际旗下还有Giordano Junior、Giordano Ladies、BSX等子品牌。今年6月,佐丹奴国际发布公告称,香港郑家纯家族旗下公司周大福控股通过铠盛资本提出收购要约,全购要约最高涉及金额达25.6亿港元,但3个月后,周大福抄底佐丹奴国际的计划落空。根据佐丹奴国际9月发布的2022年中期报告,周大福(控股)有限公司仍是佐丹奴国际的主要股东,持股比例约为24.57%。

新京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