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The North Face 今年计划开设数十家童装店
服饰编辑:Kim
2023-03-24 09:36来源于:36氪未来消费
分享:

在母公司威富集团整体营收下滑的情况下,北面 The North Face(下称“TNF”)保持了正增长。伴随逆势增长,TNF 也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并于近日在北京开出了大中华区首家童装店。

北面-THE NORTH FACE

对此,TNF 亚太区副总裁兼执行董事董力表示,虽然过去童装占到的生意比例较小,但在电商平台看到了其强劲增长势头,户外童装自身具有的增长动力,是潜力巨大的机会点。

他认为,童装产品比较特别,家长在给孩子买衣服时,摸到实物才能更安心,而线下店铺能提供当场体验产品的机会。此外,TNF 在店铺引入了“北面探索小课堂”,想为孩子提供更多专业的户外学习体验。

对于今年儿童线下店的开店计划,TNF 准备在核心城市目标开设数十家童装店。董力说:“若是3-5家,称不上进入主流生意的范畴,所以两位数的规划是必须的。这个挑战不小,但对于开设童装店,我们非常认真。”

36氪未来消费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