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孩子们的亮色羽绒服 1987童装品牌来安排
服饰编辑:雪人
2023-01-06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不论大人小孩,羽绒服都是必不可少的单品,然而冬天本就萧瑟而沉闷,羽绒服的厚重感更容易让心情变得压抑,想要重焕好心情,不如先从选择一款亮色羽绒服开始,穿上它,你就是人群中最耀眼的崽!选择孩子们的亮色羽绒服,知名网红童装品牌1987早已准备就绪,只待您来挑选!

1987°

孩子们的羽绒服别再只选黑白灰了,这么单调的颜色岂不是压抑了孩子们自由奔放的天性?来试试1987童装这件高饱和度的亮黄色羽绒服来告别沉闷吧!嫩嫩的黄色修饰孩子白皙肌肤,中长款宽松版型,包容性好又百搭,蓬蓬的感觉更显孩子们可爱与俏皮。 

孩子们的亮色羽绒服  1987童装品牌来安排

在冬天黑色羽绒服满大街之中,一件亮粉色的短款羽绒服,吸引眼球而出众。内里亮绿色碰撞出时尚火花,内搭白色针织衫和谐度超高,下半身搭配黑色长裤或者短裙,可盐可甜。

孩子们的亮色羽绒服  1987童装品牌来安排

 

在亮色系羽绒服中,有些颜色是很难搭配和驾驭的,但浅紫色却丝毫没有这个问题,不管是配白色还是黑色,它都能轻松驾驭,淡淡的紫色不仅显得温柔,又衬肤色,这个冬天,选择1987童装这款简单大方款式的紫色羽绒服,温柔整个冬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