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冰雪博览会即将开幕,多个户外运动品牌来参展
服饰编辑:Kim
2023-03-16 09:18来源于:哈尔滨日报
分享:

3月17日至19日,由哈尔滨市政府主办,哈尔滨市贸促会、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哈尔滨冰雪博览会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设置冰雪运动服装服饰展区、寒地户外用品展区、冬季户外服装展区、冰雪体育展区等14大主题展区,展区数量较2021冰雪博览会翻番。

哈尔滨冰雪博览会即将开幕,多个户外运动品牌来参展

展会集中展示国内外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冰雪装备、冰雪旅游、冰雪服饰等领域产品和技术,各类展品3000余件,展品数量是2021年的3倍,其中新产品1200余件。

本届展会还邀请时装模特对冬季服装服饰及器材进行展示表演。其中,包括时尚皮草秀、彩色羽绒服展示、自备晚礼服展示,70套服装及个人冰雪装备将在现场展示,安迪维特还将带来全球首展。

哈尔滨日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