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益普索发布2022运动服饰品牌竞争力榜单
服饰编辑:Kim
2022-12-29 16:10来源于:益普索
分享:

2022年,益普索对2000名运动服饰消费者开展了关于运动服饰品牌认知与评价的调研,并基于调研结果推出了2022运动服饰品牌竞争力榜单。

益普索发布2022运动服饰品牌竞争力榜单

此榜单针对近1年内购买过运动服饰的消费者进行调研,故品牌竞争力指数反映了2021年-2022年品牌竞争力的最新情况。随着市场格局的变化,将存在变化的空间。

品牌竞争力指数主要考虑两方面因素:品牌心智和市场效应。品牌心智代表消费者对品牌的渴望,品牌需要与客户建立起非常强的关系;市场效应代表品牌在市场上的执行力,品牌要让消费者非常容易获取或购买到其产品或服务。

益普索发布2022运动服饰品牌竞争力榜单

通过各品牌在品牌心智和市场效应的综合表现,我们看到在中国运动品牌版图上,以李宁和安踏为代表的国产品牌龙头与耐克、阿迪达斯两大国际品牌巨头之间的酣战,也看到了整个本土品牌在年轻消费群体对国货的支持下,从市占率到品牌影响力的双轨前进。

益普索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