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23湖南服饰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开幕
服饰编辑:Kim
2023-03-03 16:40来源于:人民网
分享:

2月27日至3月8日,2023湖南服饰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以下简称“湖南服博会”)在株洲市芦淞区正式开幕。作为2023年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重头戏,本届湖南服博会以“聚焦原创赋能品牌”为主题,将展示新制造、新产品、新材料、新趋势、新模式,打造一场集品牌推广、文化传播、展示交流、高端论坛、趋势发布于一体的国际化服饰产业盛会。开幕式现场签订了超15亿元的项目合作协议,株洲还收获多个“国字号”产业名城称号。

暖场“株洲秀”,是本届服博会开幕式的一大“潮”点。秀场融入了情景表演等元素,株洲多个知名服饰品牌率先亮相,秀出了株洲服饰的中国元素和时尚风格,展现了“株洲制造”的实力和“株洲设计”的魅力。在会场内,主办方布置了服饰文化展示区,部分本土品牌将传统文化融入新潮的服饰设计中;服饰企业紧跟带货潮流,设置了直播区域,主播通过直播平台实时展示服博会盛况和自家产品。直播和秀场同步开播,既通过会场氛围拉动人气,也借助直播风口为线下展会引流。

开幕式上,后浪时尚总部基地、金都服饰基地、中谊跨境服饰供应链、艾力商展配套、丹莉可人服饰生产基地等多个优选项目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超20亿元。同时,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政府“中国服饰商贸名城”、“中国女裤名城”的称号。

据悉,株洲服饰(纺织)产业历经40余年发展,已成功跻身全省千亿产业集群,成为全省50大重点培育产业与首批7个中小工业企业特色产业集群之一。目前芦淞区已集聚服饰链上企业2000多家、专业市场38家,从业人员超20万人,欧微、狐轩、素白等原创品牌3900多个,形成了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展示销售、仓储物流、电子商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生态圈。

本届湖南省服博会从27日持续至3月8日,其间将举办服博会欢迎晚宴暨欧微时尚之夜、原创服饰精品展、2023中国裤业大会暨芦淞服饰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意法时尚春装节、原创品牌评选、产业供需对接会、“衣选之夜”颁奖典礼等多场活动。同时将采用“网红+直播+视频”等形式,举办明星网红达人现场对接会,助力服饰产业再上新台阶。

人民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