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服装打印定制水洗标成本只要0.15元!专家:可及时送检
服饰编辑:Kim
2023-03-01 09:27来源于:现代快报
分享:

大家在购买衣服的时候,往往会通过水洗标来了解衣服的原料、洗涤注意事项等。不过调查了解到,水洗标是可以造假的。在电商平台上,定制一个假的水洗标签只需要0.15元。

前不久,南京市民李女士在一场电商直播中,“秒杀”了一件59.9元的羽绒马甲。直播中,主播宣称这件羽绒马甲的填充物是100%的鸭绒,其中,90%的鸭绒是质量较好的绒子,保暖效果“杠杠”的。

服装打印定制水洗标成本只要0.15元!专家:可及时送检

但拿到货后,李女士却发现马甲的弹性很差,内部填充物并不多。不过,当她查看产品的水洗标时,上面标注的信息就是“绒子含量90%”。这个反差让她很迷惑,难道水洗标是假的么?

以“水洗标”为关键词在电商平台上进行搜索,会出现许多相关产品,不少产品都以“水洗标定制”“字迹清晰 耐水洗”作为宣传。

一款月销量超过2000单的“水洗标定制”产品的客服表示,打印1000张需要150元,也就是0.15元/张,并且不需要提供与衣服相关的材料时。此外,电商平台上的水洗标打印机价格也不贵,大多在六七百元。

随着电商平台、直播带货的兴起,消费者无法在购买之前接触到实物及销售者,因此维权存在较大难度。专家表示,若怀疑水洗标造假,可以及时送检,并及时向相关部门投诉举报。

现代快报 )
关健词:国内新闻
下一篇:2万买的包包15分钟就断了?香奈儿回应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